《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傳 Apple 將於 12 月推出 iOS 4.3 (或是 iOS 4.2.2?)

科技


Apple 才剛推出 iOS 4.2 不足兩天,又傳來了有關於 iOS 4.3 的消息了!目前我們未知 Apple 將會推出的是 iOS 4.3 或只是小規模更新的 iOS 4.2.2,不過消息就指 iOS 4.3 將會在年尾前的十二月推出!


(...)閱讀全文傳 Apple 將於 12 月推出 iOS 4.3 (或是 iOS 4.2.2?) (8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