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開箱文-藝術風的iPad保護殼「NavJack-Sketch」

科技

iPad準備在台灣上市,如果你還在苦惱如何幫他選購一件完美又時尚的保護殼,由NavJack所推出的Sketch系列推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開箱主角

NavJack-Sketch

品牌介紹

Navjack是台灣品牌,所研發的商品以簡約和精巧為主要訴求。透過不同風格的結合和不同材質的運用,打造每個保護殼商品都有不同的風格,發掘每種材質所蘊藏可雕塑的潛力,同時堅持台灣生產以維持商品品質也是Navjack一直以來的理念之一。 官方網站:www.navjack.com

開箱內容

▼外觀的包裝相當講究,同時對於商品的保護也做的蠻仔細的。

▼商品在台灣製造,不論是品質還是細節方面都很有水準。

▼打開後,裡面有一個配件盒。

▼配件盒裡面,有一個擦拭布以及該品牌的其他系列簡介。

▼Sketch系列以藝術風格為主,此款白底黑色線條展現出一種多層次空間感。

▼此保護殼採用的是四點角落扣住的設計,其他邊緣露出。

▼這是背面近照,整個內部有一層絨布,可以保護iPad不被刮傷。

▼細節部分,不論是圓角的切工還是整體的打造都很細緻。

▼金屬自然色的iPad搭配白色的Sketch不突兀,還多了藝術感。珍珠光澤背蓋是這款保護殼的特色,也是吸引使用者的原因。

▼每個角落的開口相同,側邊是採開放式的設計,因此不會有擋到連接孔、按鈕、麥克風等等的情況。


▼每個角落是採用一個凸出點的設計,安裝相當方便,在翻過來實際測試會不會容易鬆脫時,意外的比想像中還要牢固,並不會輕易的掉落。顯示開發時對於尺寸大小和設計上花了很多心思。

商品描述

NavJack所推出的Sketch系列以藝術風格為主要訴求,保護殼整體採用直接安裝的設計,沒有包覆側邊和前方螢幕的邊緣,產地台灣。保護殼本身的四大特點為:抗污處理、內部襯墊防刮傷、堅固不容損壞、輕薄。相同系列除了本篇介紹的樣式外,還有另外一款黑色可以選擇。

商品評論

第一眼就被Sketch的設計吸引,以黑白元素為主的設計,巧妙的運用線條創造出層次感。珍珠光澤的背蓋加上藝術線條,有種隨性卻有個性的風格展現出來,就如同iPad使用者追求的隨性、簡單、自由、無拘束的風格。內部設計上也相當細心,以柔軟的布作為襯墊,可以防止iPad的刮傷和損壞,同時表面的抗污處理讓整體的觸感相當滑順。

在安裝上,只要依序將iPad放進四個角落即可,商品的密合度相當高,即使安裝和嵌入的設計看起來簡單,保護殼仍然不會輕易的脫離iPad。同時附贈一塊清潔布,可以用來快速清潔表面的一些油垢和灰塵。

輕巧和薄也是這個商品的優勢之一,安裝後不覺得有任何的笨重感,厚度也不會增加太多,因此整體的尺寸還是維持iPad的方便攜帶特性。喜歡略有藝術設計風格的使用者,可以考慮NacJack所推出的Sketch系列。

優點:
1.輕薄
2.藝術風格
3.方便安裝
4.品質優良
5.密合度極高

缺點:
1.開放式設計,缺少邊緣保護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