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Spotify推出全新亮黑設計

數碼產品

unnamed

Spotify於早前推出全新精緻潮玩設計,為你呈獻深黑色介面格調、最新字體設計及流線形按鍵,讓你在播放心愛的音樂同時更添型格。

我們不單換上全新面貌。我們還知道你鍾情歌曲播放清單,一直尋找更多不同方式來管理自己喜愛的音樂,所以Spotify今天更推出You Music功能,用自已偏愛的方式儲存、編排和瀏覽喜歡的音樂,在同一個位置統一管理所有平台。

建立個人音樂珍藏從此變得簡單:

  • 內容才是最重要。我們的全新設計令你存取心愛音樂時更得心應手。嶄新亮黑主題及精心設計的介面能夠更清晰展示內容,尤如置身於燈光暗淡的電影院內,讓螢幕上的畫面顯得更加清晰。
  • Your Music音樂珍藏。今後你可以儲存專輯、瀏覽封套、集結自己心愛的歌手、及編製適合不同心情和場合的歌曲播放清單。如果你找到自己喜歡的單曲或專輯,只要按「儲存」便可加入到你的珍藏內,就是如此簡單。
  • 我們深知你的喜好。我們一直聆聽你所有寶貴的意見,確保每一個項目在視覺和觀感上都符合你的心意。你曾經說過喜歡較深色的介面,我們便如你所願。

我們亦不斷改善瀏覽功能,提供更切合本地的內容。無論你想尋找柔和的睡前音樂,或是節拍強勁的夜蒲歌曲,Spotify都可讓你輕易地找到適合不同時刻的音樂。

Spotify產品總監Michelle Kadir表示:「我們希望確保每位Spotify用戶都享受這個最精緻的音樂體驗﹣簡易操作並同時在不同裝置獲得相同體驗。加上,我們的全新設計元素重點為——音樂,因此新增Your Music功能不單令你的音樂珍藏更加吸引,而且為你帶來更個人化的貼身享受。」

Spotify的全新設計介面、Your Music及新版本瀏覽功能將於今日起開始逐步為iPhone、桌面及網頁用戶提供,並在所有平台上推出。

歡迎來到黑暗世界!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