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新華絲路:投資超千億項目簽約 江陰競逐新興賽道鍛造新質生產力

商業

北京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0月28日,江蘇江陰舉行第四屆江陰發展大會暨2023經貿洽談會。當天,江陰全市累計簽約項目217個,總投資超千億元,項目涵蓋新能源、集成電路、生物醫藥、新型材料、數字經濟等領域,將進一步為江陰推進新型工業化、加快形成新質生產力積蓄動能。 


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江陰正加快推進新型工業化。

今年以來,江陰長電微電子晶圓級微系統集成、盛合晶微三維多芯片集成封裝等總投資超百億元項目入選江蘇省重大項目清單,貝瑞森、普萊醫藥等生物醫藥項目,雙良集團、中聯重科等高端裝備項目也不斷刷新建設「進度條」。

「江陰重點在新能源、集成電路、高端裝備、生物醫藥四大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招引上求突破,以新促高,實現精準補鏈、壯大規模。」江陰市工信局局長談海平說。

目前,江陰已擁有高端紡織服裝、石化新材料、金屬新材料3個千億級產業,高端裝備產業有望在今年成為江陰第四個千億級產業集群。

江陰工業經濟發達,被譽為「中國製造業第一縣」,「近悅遠來」的營商環境是國內外優質新興產業項目選擇江陰的重要因素。貝卡爾特作為比利時首批在華外資企業,落戶江陰30多年來,在江陰投資超10億歐元,打造了其在中國地區唯一功能齊全的總部型基地。

2022年,江陰實現GDP達4754.18億,位列全國縣級市第二。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6866.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