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KVB PRIME閃耀登場倫敦高峰會,英倫首秀圓滿成功

商業

英國曼徹斯特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優質線上交易商 KVB PRIME 作為業內年度盛典 -- 倫敦峰會 (Finance Magnates London Summit 2019) 的頂級贊助商,分別在展位以及咖啡吧準備了亮眼的品牌佈置,向全球投資者介紹 KVB PRIME 所提供的優質交易服務。

展會當天吸引上千名投資者以及近百家世界知名的經紀商共商當前行業趨勢,為投資者帶來一場全面而不失深度的金融饗宴,KVB PRIME 也透過本次展會與全球投資者交流互動,傳達 KVB PRIME 團隊的熱情與專業。

KVB PRIME驚艷亮相,引起投資者熱烈關注

KVB PRIME作為本次倫敦高峰會的主要贊助商之一,特別在展會咖啡吧準備豐盛的小點與飲品,以及一系列精緻的品牌佈置,讓正在休憩的投資者也能感受到KVB PRIME專業可靠的品牌形象。

KVB PRIME 也在展位上和全球投資者交流互動,並展示獨有的多項優勢,包括支持多幣種的存取款渠道、真正0點差的交易環境,以及先進創新的網頁和手機交易平台WebTrade、KVB PRIME APP 等。

在與投資者交流的過程中,KVB PRIME 對用戶需求也有了更清晰的認識,並期望在日後能帶給投資者更專業可靠的交易服務。

作為立足英倫放眼全球的優質線上交易商,KVB PRIME在本次展會展出一系列獨家周邊禮品,包括印有品牌標誌的保溫杯、筆記本、雨傘等,其精緻的設計深受現場投資者喜愛,進一步加深投資者對KVB PRIME的品牌印象。

本次展會像 KVB PRIME 首席戰略顧問 Craig Davis 也受邀針對「Optimize Yourself: What Can Brokers Learn from the Institutional Sphere」一題進行訪談,向在場嘉賓分享其20多年的行業經驗,以及零售業務如何運用機構交易技術以增進自身營運表現,為嘉賓帶來風趣又充滿深度的訪談。

KVB PRIME 也在本次展會邀請曾效力於托特納姆熱刺,並贏得足總杯及歐洲聯賽冠軍的英格蘭足球傳奇人物 -- 格雷厄姆·羅伯茨 (Graham Roberts) 作為特別嘉賓,引起現場投資者驚呼。

KVB PRIME於展會期間將與出租車業者攜手合作,透過讓印有KVB PRIME品牌特色的出租車在倫敦街頭穿梭,向更多投資者介紹KVB PRIME專業可靠的品牌形象,以及其所提供的優質服務,進一步提升品牌能見度,為日後的品牌建設打下良好基礎。

KVB PRIME於倫敦高峰會的首次亮相就受到投資者熱烈回應,這也激勵 KVB PRIME 在未來要繼續始於初心,永遠將投資者放在第一位,並持續帶給投資者更專業可靠的交易服務。

關於KVB PRIME UK LIMITED

KVB PRIME 受英國金融行為管理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簡稱 FCA)授權與監管(註冊編號: 622574), 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專業性、多元化、前瞻性的金融產品投資服務,業務範圍包含外匯、股票指數、貴重金屬與大宗商品交易服務。我們的產品及服務多維度受當地機構監管,在業界享有公認的領導地位。

KVB PRIME 的專業資格和信譽品質獲得英國金融監管委員會一致認定,兼具全球外匯造市商、證券經紀、外匯交易系統供應商及財資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等多重角色。

媒體聯繫
Olivia
+86-1557859848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