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獅子王》電影原聲歌曲登陸 Spotify 歌神張學友及天后 Beyoncé 破天荒合唱

商業

《獅子王》於香港上映,而 Spotify 用戶也用音樂來展現對於這部電影的支持,在過去的一周內,,2019 年原聲帶和 1994 年原版電影原聲歌曲收聽率上 升近 50%。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文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中譯:今夜我屬於愛情)由香港歌神張學友及天后 Beyoncé 破天荒合唱,以深情的歌聲唱出辛巴和娜娜的浪漫愛情故事,令香港樂迷對於電影倍感期待。

不少樂迷都會在觀賞經典作品後不斷重溫電影曲目,回味當中的動人情節。而《獅子王》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以及〈Circle of Life/Nants’ Ingonyama〉兩首經典金曲更被多次翻唱,不同版本均為樂迷帶來感動,回味至今。在 2019 的電影原聲帶中,得到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歌曲依序為〈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ircle of Life/Nants’ Ingonyama〉、〈Hakuna Matata〉、〈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以及〈The Lion Sleeps Tonight〉。而 1994 年的電影原聲帶中,串流量最高的曲目則是由 Jason Weaver、Rowan Atkinson 和 Laura Williams 所唱的〈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排行大有不同。

不同年齡層的樂迷亦各有所好,介乎 25 到 29 歲的樂迷較喜愛 2019 年新版配樂,佔該系列的歌曲串流量 30%。相反,18 到 24 歲的樂迷則較喜歡 1994 年版本的配樂,佔該系列的歌曲串流量 28%。

Spotify 的 迪士尼 Disney 專區,有各個迪士尼電影主題的播放清單,快來關注並收聽你最喜愛的迪士尼音樂吧!一起在 Spotify 上用《獅子王》的音樂回味這部超紅的迪士尼電影吧!

歡迎使用以下程式碼,將 Spotify 的歌單直接嵌入網頁中。

獅子王

這篇文章 《獅子王》電影原聲歌曲登陸 Spotify 歌神張學友及天后 Beyoncé 破天荒合唱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