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懲教署讉責失實抹黑言論

商業

懲教署表示,署方批准在囚人士購買冰巾和手搖扇,但基於保安理由,不會批准他們購買退熱貼。對於個別公眾人士透過媒體作出失實言論抹黑該署,予以讉責。

 

懲教署今日發表聲明,指署方致力確保羈管環境穩妥、安全、人道、合適和健康,一直採取多項措施改善羈押環境,包括院所內空氣流通的情況。除恆常更換風扇外,署方也按實際需要加裝不同類型風扇,包括風力強勁的牛角扇和防自殺設計的滾筒扇,並按部就班安裝新式閘門和窗戶,改善空氣流通。

 

此外,署方按法例規定,每日安排在囚人士參與運動,基於健康理由而獲醫生豁免者除外。署方也會根據院所運作,安排在囚人士每日分時段洗澡,不會規限在十分鐘內完成。

 

一般而言,署方會於在囚人士就寢時關閉囚室內的照明裝置,但會因應院所實際運作需要,在夜間維持個別囚室的適度照明,以確保懲教人員有效監察在囚人士的健康狀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