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艾睿電子推出的智能傳感方案採用市場上最小的英飛凌24GHz工業級雷達芯片

商業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61215 - 艾睿電子公司(NYSEARW)宣佈推出一個採用市場上最小的24GHz工業雷達芯片組的集成智能運動傳感模塊,該芯片來自全球領先的半導體科技公司英飛凌,英飛凌致力於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安全和環保。小巧的外形和超低功耗雷達模塊可提供精確的運動檢測數據,這意味著新一代智能和物聯網(IoT)設備帶來功能和特性上的優化。



英飛凌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潘大偉和艾睿亞太區元器件業務供應商業務營銷副總裁黃漢基宣佈成立聯合「雷達技術應用實驗室」,以提升和普及雷達傳感技術的應用。

傳感器技術已經成為物聯網的一個核心構建基塊。Lux研究報告預測,到2020年傳感器的數量將達到1兆。英飛凌雷達傳感系統提供任務鍵型信息包括速度、速率、範圍、距離、角度、到目標的方向和位置具有更高水平的可靠性,且不太容易受到範圍環境干擾,適合廣泛應用在諸如手勢感測虛擬設備或工具、軟著陸並避免碰撞的無人機、家庭自動化設備、計速器、機器人、安全和監控系統等......

英飛凌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潘大偉(David Poon表示:英飛凌不斷引領著雷達技術和質量的行業標準發展。將先進算法、高度集成和小型化三者結合的雷達芯片創建了革命性的運動和動作感應功能,它可以將增強現實與物聯網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憑借艾睿豐富物聯網能力和工程專業知識,我們現在能夠方便開發者群體利用雷達技術,為各種應用創造具有改良人機界面的更智能化和更易使用的設備。

為了提高雷達傳感技術應用的專門技能,艾睿和英飛凌將聯手建立一個雷達技術應用實驗室。聯合實驗室將位於香港科學園的艾睿開放實驗室」(Arrow Open Lab)內。艾睿和英飛凌聯合實驗室將作為艾睿的技術工程師與英飛凌的產品專家密切合作的一個技術中心,提升雷達技術水平和應用設計能力

艾睿亞太區元器件業務供應商業務營銷副總裁黃漢基Esmond Won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我們眾多智能系統和物聯網組合中加入英飛凌業界領先的雷達芯片產品。艾睿整個物聯網產品生命週期技術能力充分體現了我們彙集傳感器和元件分銷、企業計算和系統集成業務領域的核心優勢。艾睿的這一優勢有助於設計人員和創新者克服無線連接、系統集成、數據管理和聚合方面不斷增加的技術複雜性,以及數字經濟中業務發展帶來的機遇

關於英飛凌
英飛凌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科技公司,我們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安全和環保。英飛凌的電子產品和解決方案帶您通向美好未來。2016財年(截止930日),公司的銷售額達65億歐元,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約36,300名員工。英飛凌已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IFX)和美國櫃台交易市場OTCQX International Premier(股票代碼:IFNNY)掛牌上市。

關於艾睿電子

艾睿電子是一家為工業和商業用戶提供電子元件和企業計算解決方案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艾睿電子是100,000多家原始設備製造商、合約製造商以及商業客戶的供應渠道合作夥伴,全球網絡遍及85個國家的460多個地點。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