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移遠通信獲ASPICE CL2國際認證 汽車軟件研發能力達全球先進水平

科技

上海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1月4日,移遠通信正式獲得ASPICE CL2(汽車行業軟件過程改進和能力評估模型二級)國際認證。順利通過ASPICE CL2評估,意味著移遠通信在智能網聯汽車領域的軟件開發能力已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有能力為全球汽車廠商和Tier 1合作夥伴提供高質量的車載產品和服務。


ASPICE體系模型由德國汽車工業聯合會(VDA)制定,是面向汽車行業的軟件過程評估和改進模型,在歐洲汽車行業內被廣泛用於研發流程改善及供應商的研發能力評價。由於具有國際公認的權威地位,ASPICE已成為進入海內外知名整車企業供應體系的准入門檻。

隨著智能駕駛和新能源汽車的到來,汽車廠商開始加速擁抱數字化轉型升級,軟件在車載通信中也發揮著越來越關鍵的作用。移遠通信作為業內知名的車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在提供安全可靠的車載通信模組的同時,按照ASPICE的高標準來不斷調整和優化軟件開發流程、技術、工具等,形成標準化的、可持續的軟件輸出和研發能力,確保為汽車客戶提供可信賴的互聯汽車解決方案。

移遠通信車載前裝事業部總經理王敏表示:「移遠一直在深耕智能網聯汽車業務,對於我們來說,通過ASPICE項目評估是在汽車領域取得的又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不但提高了車載軟件的開發能力和管理水平,也將為我們開發出更優質、更先進的車載產品提供強有力的支撐。更關鍵的是,引入國際先進標準將加速知名汽車合作夥伴對移遠研發能力的認可,助力開拓海外市場。」

未來,借助ASPICE國際認證的賦能作用,移遠通信將持續開展軟件創新,基於與領先的汽車製造商在合作中積累的豐富量產經驗,為全球客戶提供更高技術水平、更高質量保障的產品和服務。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03236)是行業領先的物聯網和車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涵蓋5G、LTE/LTE-A、NB-IoT/LTE-M、車載前裝、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和GNSS模組以及天線的完備產品線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公司可提供包括蜂窩通信模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及雲平台管理在內的一站式服務,產品廣泛應用於車載運輸、無線支付、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無線網關、工業應用、醫療健康和農業環境等領域。更多信息,敬請訪問移遠官網https://www.quectel.com/cn/,關注微信公眾號「移遠通信」或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