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球賽播國歌接連出錯 政府促徹查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欖球賽事接連發生播放和描述國歌的錯誤,他認為事件不可思議,政府對此非常不滿,會去信世界欖球理事會和亞洲橄欖球總會要求徹查。

 

陳國基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主辦單位如此富經驗,竟然能讓錯誤發生,他對此感到不可理解。至於對方給出的解釋,政府認為不可置信。

 

他說,政府會嚴肅處理事件,並強烈要求香港欖球總會制訂好往後的做法,不但要向賽事主辦單位提交國歌和國旗,對於兩者的表述,也要清晰地通知對方,確保同類事情不再發生。

 

陳國基又指,已要求警方深入調查,查看事件是否涉及刑事成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