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頭等艙愛情故事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Apple 將於 9 月進行新品發佈:疑似 iPhone XS 和 Apple Watch 4 圖片流出

手機

Apple 已經向各大傳媒發放邀請涵出席他們於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舉行的發佈活動,不用說大家都猜這是新 iPhone 的發佈會( 9 月出新 iPhone 是慣例吧),另一方面新產品的圖片亦像往年一樣提早流出,我們可以見到有「加大版」的 iPhone XS 及 Apple Watch Series 4,圖中看不到有「瀏海屏」,這個獨特設計是否要完全消失了呢?

引述外國媒體 9to5Mac 的報導,在發佈會之前他們已經拿到了新 iPhone 的一些資料和圖片,包括一部 5.8 吋的新 iPhone 及 6.5 吋的 OLD 大屏幕 iPhone – iPhone XS 。從 FCC 之前的資料我們見到金色版本的 iPhone X (但仍然未開賣),而據知新版本的 iPhone XS 亦會提亦金色版和採用全新設計。

與此同時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圖片亦流出,暫時知道將會有更大的屏幕和金色、金色、金色,其他細節就要等待 9 月 13 日的發佈會當天了。

 

 

引用來源:9to5Mac

這篇文章 Apple 將於 9 月進行新品發佈:疑似 iPhone XS 和 Apple Watch 4 圖片流出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