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陳茂波屬康復個案 無須隔離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從沙特阿拉伯返抵香港,政府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陳茂波抵港後於機場進行的核酸檢測呈陽性,但其Ct值處於康復個案範圍內,因此無須隔離也不受紅碼限制。

 

衞生署按適用於所有從海外地區或台灣抵港人士的入境防疫安排,對陳茂波進行檢測和檢疫程序。陳茂波昨日抵港後於機場進行核酸檢測採樣,衞生防護中心按現有既定機制評估其申報康復紀錄和核酸檢測結果,並審視其臨床情況包括沒有病徵,並於登機前取得快速抗原測試陰性結果,評估屬於已康復個案。

 

政府表示,陳茂波出席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須遵守其他適用於海外來港參與峰會人士的措施,他並已表示為審慎起見不會參與峰會宴會。

 

根據衞生署紀錄,9月26日至11月1日期間,抵港人士中有455名入境人士申報曾於三個月內感染新冠病毒,於登機前取得快測陰性結果,並於抵港時核酸檢測呈陽性,他們均被評為應不具傳染性的康復個案,無須接受隔離或紅碼限制。防護中心也會跟進該些人士其後的核酸檢測結果,確定他們持續不具傳染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