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中國五糧液在紐約時代廣場喜迎新春佳節

商業

紐約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在中國春節於今年1月25日到來之前,中國領先的白酒生產商宜賓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通過紐約時代廣場上的「中國屏」,向全球華人致以新春祝福。

在中國春節於1月25日到來之前,五糧液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中國屏」
在中國春節於1月25日到來之前,五糧液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中國屏」

在明亮的紅色和金色煙花的映襯下,該公司的經典五糧液白酒在屏幕上面華麗登場。

時代廣場被譽為「世界的十字路口」,日人流量達到500,000人次。

來自北京的學生 Wang Yuan 在看到五糧液的紐約祝福之後,表達了他的欣喜之情,並且表示這就像他鄉遇故知。

在華東山東省省會濟南土生土長的 Liu Yao 表示,五糧液一直都是他的春節味道記憶的一部分。

紐約居民吉姆 (Jim) 則表示,中國春節看上去能夠將所有華人凝聚到一起。他也對中國白酒感到很好奇,希望能夠很快品嘗白酒。

對華人來說,2020年是「鼠年」。作為十二生肖之首,鼠寓意新周期的開始。白酒制造商五糧液表示,通過發出新春祝福,五糧液還與全世界分享其和諧文化,以及中國白酒的魅力。

在新春祝福中,五糧液還表明其作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

五糧液表示,作為官方合作伙伴,五糧液將在中國館活動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並將與其它中國品牌一道,向全世界宣傳中國在促進全球共同發展、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和創造美麗地球村上面的努力。

近年來,五糧液頻繁參加政治、經濟和文化領域的重要全球活動,成為海外朋友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 尤其是白酒文化 -- 的重要渠道。

五糧液表示,該公司將會秉持共享和諧美好、倡導酒類領域未來共同發展、促進世界各方共同發展和友好交流上面的理念。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23/2700713-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