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百勝中國連續第四年蟬聯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餐飲與休閒產業第一

商業

上海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YUMC 及香港交易所代碼: 9987)(以下簡稱「百勝中國」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在2023年標普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評估(CSA)中,榮登全球餐飲與休閒設施行業第一。公司連續第四年被納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世界指數(DJSI World)和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新興市場指數(DJSI Emerging Markets),反映了公司在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方面的堅定承諾。

百勝中國是中國大陸唯一被納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世界指數的消費服務行業公司,此次評選中,在治理與經濟、環境和社會三個維度均獲得業內最高分。公司還獲得了標普全球ESG評分(S&P Global ESG Score)同業最高分。

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Joey Wat)女士表示,「我們為繼續獲得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的認可感到榮幸,彰顯了我們在業務運營中整合可持續實踐的堅定承諾。我們感謝所有與我們共赴ESG旅程的夥伴。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致力於在可持續方面創新,積極影響我們服務的社區,為更美好的地球貢獻力量。」

百勝中國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卓越表現也持續獲得其他國際主流ESG評級機構的認可。2023年6月,百勝中國在MSCI ESG評級中,成為全球唯一連續兩年獲得「AA」評級的餐飲公司。

百勝中國在氣候行動和可再生能源轉型方面取得了顯著進展:

  • 2022年,百勝中國提交的中期減排目標已被科學碳目標倡議組織(SBTi)批准,成為中國首家設立科學碳目標中期減排目標的餐飲企業。
  • 2023年5月,公司與40家重點供應商共同發起分佈式光伏及虛擬綠電採購聯盟,積極推動整個價值鏈的低碳轉型。
  • 2023年7月,公司打造了國內首個100%綠電冷鏈物流中心。此外,截至11月,公司在浙江、安徽和山西省的70多家餐廳已完成綠電替換。

百勝中國致力於踐行道德經營。今年,公司正式加入了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GC),承諾支持全球契約十項原則,在人權、勞工、環境和反腐敗四個領域履行責任,並將該契約和原則融入百勝中國的業務戰略、企業文化和日常運營中。

百勝中國持續致力於打造一個負責任的生態體系,緊密携手價值鏈上的利益相關方,共同推進在ESG方面取得積極進展。

獲取更多關於百勝中國可持續發展及企業社會責任的相關信息,請訪問:http://www.yumchina.com/respIndex.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聲明」 (包括對公司業務策略以及資本運用策略的聲明) 符合 1933 年《證券法》第 27A 條和 1934 年《證券交易法》第 21E 條所指的意義。我們意圖將所有前瞻性聲明納入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條款範圍。前瞻性聲明的特徵通常是其與歷史事實或當前事實並不完全相關,而且會包含前瞻性詞語,如預期」、「期望」、「認為」、「預計」、「可能」、「可以」、「打算」、「相信」「計劃」、「估計」、「目標」、「預測」、「規劃」、「有望」、「將會」、「繼續」、「應該」或類似術語。這些聲明是基於我們根據我們的經驗和對歷史趨勢、當前條件和預期未來發展的看法,以及我們認為在當時情况下適當和合理的其它因素而做出的當前估計和假設,但我們不能保證這些估計和假設將被證明正確。前瞻性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以季度派息和股份回購的形式向股東回饋的目標的陳述。前瞻性聲明並不能保證業績,其本身就存在難以預測的已知和未知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或事件與這些聲明所顯示的結果或事件存在實質性差異。我們不能向您保證我們的任何預測、估計或假設會實現。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聲明僅在本新聞稿發布之日發表,除非法律要求,否則我們不承擔公開更新任何前瞻性聲明以反映後續事件或情况的義務。眾多因素可能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或事件與前瞻性聲明所表達或暗示的結果或事件存在實質性差異。此外,我們目前不知道的或者我們目前認為不重要的其它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可能會影響任何此類前瞻性聲明的準確性。在評估所有前瞻性聲明時,應瞭解其內在的不確定性。您應查閱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我們的 10-K 表年度報告和後續的 10-Q 表季度報告中「風險因素」和「管理層對財務狀況和經營業績的討論和分析」部分的內容),以瞭解可能影響到我們財務業績和其它結果的因素的更多細節。 

關於百勝中國

百勝中國是中國最大的餐飲公司, 以「讓生活更有滋味」為使命。公司有超過40萬員工,並在中國1,900個城鎮經營六個品牌超14,000家餐廳。肯德基和必勝客是西式快餐和西式休閑餐飲領域的領先品牌,塔可鐘提供創新墨西哥風味食品。百勝中國亦與百年意大利品牌Lavazza合作,在中國探索及發展Lavazza咖啡概念。公司旗下還有中式餐飲品牌小肥羊和黃記煌。百勝中國擁有世界一流的數字化供應鏈體系,包括覆蓋全國的龐大物流中心網絡和自有供應鏈管理系統。強大的數字化能力和會員計劃讓公司能夠更快觸達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作為財富500強企業,百勝中國的願景是成為全球最創新的餐飲先鋒。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ir.yumchina.com

 

投資者關係聯繫方式:



電話: +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email protected]  




媒體聯繫方式:



電話: +86 21 2407 7510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