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Intralinks和BM Solutions合作推出安全可靠的抵押經紀人門戶

商業

紐約2018年9月14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虛擬數據室(VDR)提供商Intralinks®今天宣佈,該公司聯手勞埃德銀行集團(Lloyds Banking Group)旗下公司BM Solutions推出了安全可靠的抵押經紀人門戶,大大簡化抵押經紀人申請流程。

BM Solutions負責人Phil Rickards表示:「新門戶將為我們與經紀人之間的合作方式帶來積極變化,從而使他們的客戶從中獲益。平板電腦和流動設備都可以使用這個新門戶,讓經紀人能夠在流動中靈活使用,從而讓他們能夠在最適合的時間與地點與我們洽談業務。」

透過這個新門戶,經紀人可以電子方式快速安全地上傳關鍵文件,並追蹤案例進展,從而減少了關注進展更新的電話需求。DMC Properties & Mortgages Limited抵押與保障顧問Jayne Hargan說道:「這是對BM主張的完美補充。新門戶簡單易用,文件可從客戶的文件夾直接附上,無需認證每一個單獨文件。」

除了抵押業務之外,新門戶的核心功能還能夠用於保險、汽車租賃和發票財務等領域。

Intralinks銷售部高級副總裁Laurent Sultan說:「Intralinks與勞埃德已經合作10年有餘,他們就任務關鍵型項目開展合作。我們很高興能夠與BM Solutions合作,在如此緊張的交付時間要求下開發了這個直觀且安全可靠的經紀人門戶,短短六個月的時間,新門戶從無到投入使用。透過擁有業界領先安全性的Intralinks門戶提供的文件上傳、案例合作、安全可靠的信息傳遞和流動功能改變了經紀人體驗,提供值得信賴的方案,替代傳真、電子郵件以及不必要的電話。」

Intralinks簡介

Intralinks是服務於全球銀行、交易撮合和資本市場人士的領先金融技術提供商。作為虛擬數據室先驅,Intralinks實現了信息流並確保其安全,推動了並購、融資和投資者報告等策略行為。在其22年的發展過程中,Intralinks贏得了《財富》1000強企業(Fortune 1000)中99%以上公司的信任與業務,在其平台促成了價值34.7萬億美元以上的金融交易。欲知詳情,請瀏覽www.intralinks.com

商標與版權

Intralinks與Intralinks格式化圖標是Intralinks, Inc. ©的註冊商標。2018 Intralinks, Inc。

傳媒聯繫人 
Jeff VanPelt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 (617) 574-5477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