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金融科技提供商Clickatell憑借WhatsApp上的Chat Banking收穫大獎

商業

南非開普敦2018年12月21日電 /美通社/ -- Clickatell為非洲多家大型銀行開啓了無限可能,促進了金融包容性並獲得行業領先組織的認可。

generated by system

Clickatell在對話式商務方面的工作起步十分扎實,它在WhatsApp上成功推出了Chat Banking,讓銀行能夠與客戶在喜歡的渠道上溝通與交易。他們的解決方案如今支持Absa、GT Bank、尼日利亞第一銀行(First Bank of Nigeria)和UBA採用Chat Banking,不久還會有更多銀行加入。Clickatell很自豪成為一名市場領導者,致力於改善消費者體驗、創建金融包容性並促進銀行業的技術進步。

Clickatell行政總裁Pieter De Villiers表示:「我們很高興在2018年獲得多個獎項,得到了市場認可,我們深感榮幸。我們將繼續履行我們的使命,讓企業及客戶之間的對話簡單、及時、愉悅。」

Clickatell在2018年獲得以下獎項:

《亞洲銀行家》的「2018年最佳借貸計劃、應用或項目-西非區」

《亞洲銀行家》獎項以嚴格的評估標準著稱,也是全球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科技創新市場的基準,每年新增150多名參與者。

FiNext的「金融公司十強」

FiNext提供一個針對全球金融科技行業的平台,讓初創公司、中小企業、科技提供者、投資者、金融機構和其它利益相關者聚集在一起,共同交流。FiNext的科技獎項旨在表彰金融科技思想領導者及先驅做出的貢獻。

Kalahari的「2018年度金融包容性產品」

Kalahari獎項旨在表彰非洲數碼支付和匯款行業內的優秀創意與傑出表現。

Apps Africa的「2018年最佳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AppsAfrica.com獎項旨在表彰非洲的最佳流動與科技方案,展示14個類別的最佳創新。被提名者透過科技與革新專注於創新與社會經濟影響力,需要面對嚴格的競爭與評估標準。

請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聯繫我們,或瀏覽http://www.clickatell.com瞭解Clickatell如何有助於加快客戶通訊及溝通需求。

傳媒聯繫人

Runil Soni
市場推廣經理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