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F1,讓你在FireFox快速分享所有網頁

科技


F1,不是賽車,是Mozilla最新推出的FireFox擴充套件。

安裝F1之後,當你使用FireFox,看到任何酷炫、有趣的網頁,都可以快速分享到Facebook和Twitter,即便那個網頁上沒有Facebook和Twitter的分享按鈕。

操作起來蠻簡單的:

1.點選FireFox瀏覽器右上角的「對話窗」圖片

2.選擇要分享到Facebook還是Twitter

3.輸入你想分享的感覺或想法,按下「Shore」就搞定

愈來愈多網頁放滿了各式的分享按鈕,有的放3個,有的甚至更多。 F1有沒有可能把Facebook和Twitter的分享按鈕從網頁上清空?一場「網戰」,似乎即將開打。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MashableMozilla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