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在近十個場所開幕

商業

日本札幌和東京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自豪地宣佈,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展覽在日本機場等近十個場所開幕。此次展覽是日本政府文化廳國際觀光旅客稅資助的一項新倡議的一部分。作為這項倡議的首項措施,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於令和元年(2019年)8月30日(週五)首先在新千歲機場國際航班到達大廳展出大型視頻藝術裝置與裝飾性窗口藝術作品。

此次展覽標誌著日本政府文化廳面向訪日遊客發起了一項新倡議,名為「在機場和其它場所宣傳日本文化媒體藝術。」

參展的藝術家與創作者以全新的視角捕捉了源自本地豐富文化的文化精髓。通過在機場等城市的旅遊窗口展示媒體藝術作品,辦公室希望遊客們在旅途中能深入瞭解這些文化的真正精髓。

在新千歲機場,創意公司NAKED以Ainu少數民族的原住民文化為主的動畫作品在國際航班到達大廳展出。Ainu原住民使用「kamuy」來指代動物、自然以及人類無法理解的許多現象。這部動畫作品展現了北海道令人驚歎的自然景觀,各種「kamuy」生活在那裡。動畫對來自其它地區的遊客表示了熱烈歡迎,並展示了Ainu原住民的精神。此外,靈感源自傳統Ainu圖案的裝飾性藝術品也在大廳窗口對外展示,通過展現媒體藝術與Ainu文化的碰撞,讓國際航班到達大廳變身為推廣日本文化的窗口。

此次展覽只在國際航班到達大廳舉辦,不對公眾開放。只有搭乘國際航班抵達日本的乘客才能看到展覽。更多信息,包括今後在其它機場的展出信息,將在展出細節確定後對外發佈。

新千歲機場展覽概覽
日期:令和元年(2019年)8月30日(週五)開展
地點:新千歲機場(北海道千歲市)國際航班到達大廳
內容:靈感源自Ainu文化的藝術作品,包括NAKED創作的大型(高達15米)視頻藝術裝飾以及包括傳統Ainu圖案的裝飾性窗口藝術作品

官網:https://jmadm.jp/en/

欲知詳情,請訪問: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9040418-O1-nsrWUm3y.pdf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