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院舍員工9月2日起加強檢測

商業

政府宣布,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和護養院員工下月2日起進入院所前,須在當天或之前兩天內,進行一次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

 

院舍員工如在進入院所當天前30天內取得核酸檢測或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並可出示載有陽性檢測結果的電話短信通知,或在政府2019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申報後獲發的電話短信通知或隔離令,則無須按規定進行檢測。

 

院舍員工可到社區檢測中心臨時檢測中心流動採樣站、政府為院舍安排的化驗所進行檢測。

 

他們也可透過院舍自行安排的醫護人員或受訓人員採集樣本,再經政府認可化驗所檢測,或自費自行到認可化驗所進行檢測。 

 

相關人士如未有遵從檢測公告,可處定額罰款10,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須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社會福利署和衞生署會發信通知各院舍有關安排和要求。院舍經營者須備存員工接受指明檢測的紀錄和結果,以配合社署核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