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得到官方承認了:美國俄亥俄州正式接收 Bitcoin 交稅

商業

近日 Bitcoin 價格大跌,甚至一度失去了 $4,000 美金的支持位,還會有人敢入貨嗎?不少消息指大陸的礦場因此而受到嚴重打擊,但在地球的另外一邊,美國俄亥俄州正式接收 Bitcoin 作為商業稅項的交易貨幣,這是美國第一次官方接受加密貨幣,會是 Bitcoin 價錢的轉捩點嗎?

現時在俄亥俄州的企業只要在 OhioCrypto.com 登記就可以選擇利用 Bitcoin 交商業稅項,官方並沒有限定稅項的種類,亦沒有限制金額的多少,無論是香煙銷售稅還是員工扣除所得稅,都可以利用加密貨幣支付,對於顧主來說,以一種會大幅浮動的「貨幣」進行稅收無疑是增加了風險,但在比特幣大幅下跌的情況下,肯定 Bitcoin 地位的這種政策自然受到「幣圈」歡迎。

會如此前衛凡接受加密貨幣,我們可以看看俄亥俄州近年的發展背景,當地希望成為一個美國先端的科技城市。當地的 VC 也相當具代表性,例如 Drive Capital 、Cleveland 等等都是美國中西部的巨頭之一,他們希望把俄亥俄打造成為「Blockland」,也就是強調區塊鏈的應用,可以說是一大冒險之舉。

 

到底政府應否冒這個險?仍然是一個爭議性話題。

引用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得到官方承認了:美國俄亥俄州正式接收 Bitcoin 交稅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