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Google Bard 更新4月持續,追趕 ChatGPT ?

商業

Google Bard 推出以來,Google 一直稱其為一個「實驗性的對話式 AI 服務」,我們之前對這款建基於LaMDA的語言模型進行測試,感覺還是處於較實驗階段,既沒有ChatGPT般精通多國語言,回應能力亦強差人意,但Google Bard 更新持續,看出正追趕ChatGPT。

Google Bard 更新持續,追趕 ChatGPT ?

Google Bard 更新頁面登場!

不過,Bard會不斷進行調整和改進。為了讓用戶更好地了解 Bard 的最新動態,官方推出了一個「實驗更新」頁面,其中包括新功能和修復的錯誤等內容。

4 月 10 日「實驗更新」頁面中,官方以「什麼」和「為什麼」這兩個部分對更新內容進行了說明。除了提到「實驗更新」本身外,還介紹了按下「Google 搜尋」後出現的額外內容,以及 Bard 在數學和邏輯能力方面的改進。使用者可以在此頁面中查看 Bard 的最新動態。

AI時代內容推介:

GPT5 2023年推出?有什麼特點?

AGI 人工通用智能(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降臨在即?2023現身?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