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B&O品牌音響新作「BeoSound 8」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iPodNN消息,丹麥知名音響Bang & Olufsen(B&O)稍早發表支援第六代iPod nano、iPad的全新喇叭「BeoSound 8」,除了外觀造型外,具顏色變化的喇叭蓋也是特色之一,iOS裝置之外的產品也能透過Aux-in或者USB埠的方式輸入音源,產品售價為US$999,預計本月底正式供貨。

beosound8-room-adaption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