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iOS 4.2.5的CDMA版iPhone 4動手玩影片

手機


如預期的Verizon宣佈推出了CDMA版iPhone 4,不用越獄就有「Personal Hotspot」行動基地台功能,最多能提供五台設備連線,2月3日起Verizon的舊用戶有機會搶先預定CDMA版iPhone 4,2/10日美國正式上市,還是一樣暫時沒白色。而且Verizon版的搶先搭載了iOS 4.2.5,影片中看到設定裡多了「Personal Hotspot」功能,而且提供有線和無線兩種分享方式還有注意看了一下機身上拿掉到「SIM槽」,台灣亞太的CDMA的SIM卡也是內建或燒進去的嗎?如果買回台灣要怎麼用呢?又要等Unlock嗎?

↓ AT&T版iPhone 4和Verizon版iPhone 4有什麼不同?如果亞太引進CDMA版的話,或許這張就有參考價值了。

製表:Engadget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