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Google Wallet 明天正式啟動!

手機
早在2011年5月,Google就放話將在今年夏天推動貨幣革新,讓我們從硬幣-紙鈔-信用卡,變革到「手機」,推動革新的計畫就是Google最新的Google Wallet服務,它將提供Google用戶擁有更便利、更安全的交易方式,讓你的手機變身你的錢包,把手機放在讀「機」機上嗶嗶一聲,就完成扣款交易;現在可能也要想好,怎麼樣才是時尚的嗶Google Wallet動作才行。 Google Wallet服務雖然明天就要正式啟動,但整項計畫仍有許多不明的狀況。在硬體上,目前只有Google Phone的Nexus S 4G和下個月才會推出的Nexus Prime手機有支援Google Wallet,而能讓其他手機使用Google Wallet的NFC晶片,Google還未宣布何時開始使用,應用在哪些手機上也尚未明朗;且Google Wallet的合作對象,仍然只有萬事達MasterCard。面對這些疑問,可能得等到明天Google Wallet正式啟動時,Google才會有更詳細的服務說明。 你對於讓你手機變身錢包的Google Wallet有所期待嗎?還是覺得用我們的悠遊卡嗶嗶就夠了?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Goog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