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廣交會顯示外貿競爭新優勢 採購商質量穩步提升

商業

廣州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第126屆廣交會11月4日順利閉幕,共吸引來自214個國家和地區的186015位採購商到會。出口成交總體平穩,外貿高質量發展步伐加快,本屆累計出口成交2070.9億元人民幣(折合292.88億美元)。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採購商到會穩中向好,到會85445人,同比增長1.03%;出口成交110.56億美元,增長14.81%,占成交額的37.75%。

126屆廣交會顯示外貿競爭新優勢
126屆廣交會顯示外貿競爭新優勢

廣交會新聞發言人徐兵表示,我國外貿發展面臨的外部環境複雜嚴峻,不穩定不確定性因素增多。本屆廣交會上,廣大參展企業加強設計研發,外貿競爭新優勢正在加快形成,在開拓新興市場方面取得新進展,種種積極跡象表明了中國外貿結構優化、動力轉換加快的總趨勢沒有改變。

儘管世界經濟增速放緩,本屆廣交會採購商質量依舊穩步提升。擁有決策權或參與決策權的採購商占總人數的85%。新採購商與會踴躍,到會人數74722人,占比40.17%,幫助參展企業有效開發新興市場,優化國際市場佈局。政府團組及工商機構數量多、層次高。共有來自境外政府、貿促機構和商協會的經貿團89個,同比增長22%。

在確保採購商質量和來源地多元化的基礎上,廣交會進一步支持企業提品質、創品牌、轉動力,從規模擴張向質量效益提高轉變,讓品質更優、設計更好、功能更強的產品惠及全球。

新興市場出口表現亮眼

本屆廣交會對金磚國家出口成交36.5億美元,增長4.17%;對東盟出口成交34.35億美元,增長39.22%;對非洲出口成交28.13億美元,增長10.72%。

部分行業發展穩定向好

從行業看,創新技術領域相關的新能源、衛浴設備、電子電器及照明產品出口成交增長較快。機電商品成交159.41億美元,占總成交額的54.43%,排在成交首位。

此外,廣交會繼續充分拓展平台作用,本屆進口展區共有來自38個國家和地區的642家優質企業參展,為境外企業和產品快速進入中國市場,共享中國和全球市場機遇搭建「賣全球、買全球、惠全球」的全方位對外開放平台。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07/2635779-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