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Facebook推自動臉部辨識,幫你在照片標記人名

科技


在Facebook上,每天有多達1億張的照片被標記人名。Facebook今天宣佈了即將在下週對美國用戶推出 「照片標記人名(Tag Photos)」功能的升級版。

未來如果想在相簿中標記朋友的名字,Facebook會運用臉部辨識技術把相似的臉孔放在一起,自動為你建議照片中可能的朋友名字。

Facebook表示,只會在演算法對建議的名字具高度信心時,朋友的名字才會在選單中出現。而對於Facebook最被質疑的隱私權問題,Facebook也讓用戶可以透過隱私權設定,拒絕系統把自己的名字建議給朋友。

照片一直是Facebook上最吸引人駐足的內容,Facebook推出簡化照片標記人名的方法,就是希望讓用戶對Facebook更加上癮。

真好奇Facebook具高度信心的建議準確度究竟有多高。

(消息、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