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FB 社團新功能:誰看過你的貼文

商業
Facebook 即將添加新的社團功能:誰看過貼文(Read Receipts)。 這個功能目前只在英語系國家試用,提供社團經營者確切了解,哪些社團成員看過你發表的內容、被看過幾次。將這些數據加以分析後,社團經營者可以更明確地針對目標對象發文,並制定行銷策略。 看來,Facebook 為了加強各式行銷工具不遺餘力,完全不吝嗇提供行銷人員相關的數據與分析。 至於這個功能會不會全面開放至個人塗鴉牆上,Facebook 表示:「我們不想討論關於我們未來可能或不可能做某件事。」 如果連塗鴉牆都開放這個功能的話,如此一來會不會變得有點像是「誰來我家」?全面性地被監控著一舉一動,想起來有點毛毛的耶。 (資料來源:TechCrunchFacebook,圖片來源:GOIABA (Goiabarea),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