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Blue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榮膺六項殊榮

商業

香港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Blue於業界公認的年度盛事「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中榮膺六項獎項,成為保險界別中其中一間獲獎最多的公司。

Blue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榮膺六項殊榮,成為保險界別中其中一間獲獎最多的公司。
Blue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榮膺六項殊榮,成為保險界別中其中一間獲獎最多的公司。

Blue獲獎的類別印證了公司希望以產品創新及客戶體驗以塑造保險未來的願景。Blue所獲獎項如下:

  • 年度科技保險公司 – 卓越大獎
  • 網上平台 – 卓越大獎
  • 產品創新 – 卓越大獎
  • 儲蓄計劃 – 傑出大獎
  • 整合營銷策略 (服務推廣) – 傑出大獎
  • 數碼轉型策略 – 傑出大獎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我們感榮幸在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0 中獲得多項殊榮,這印證了Blue在開發創新產品、客戶體驗,以至市場推廣的卓越成就。Blue自2018年成立後已獲得超過20個獎項,鞏固了我們作為領先網上保險公司的翹楚地位。」 

孔先生補充道:「與此同時,我們亦很高興根據保監局數據,Blue在2020年第一季新造保單保費達至接近港幣1億[1]。我們會繼續擴展產品系列,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

於「產品創新」及「儲蓄計劃」的獎項類別中,Blue憑「WeSave定息儲蓄保S1」(「計劃」)獲獎。計劃保證派息年率為3% ,而且隨時全額提款費用全免[2],為香港人壽保險市場帶來一種嶄新的儲蓄方式。

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由行業專家、商業領袖、學術界、雜誌編輯部組成的評審團評選,根據公司的市場表現及商業策略作出評審。

[1] 資料來源: 保險業監管局2020年度首季長期保險業務季度發表的臨時統計數字

[2] 詳情請參閱https://www.blue.com.hk/hk/wesave-s1-insurance-plan

關於 Blue

Blue為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由擁有豐富經驗的投資公司高瓴資本、領先的互聯網增值服務供應商騰訊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擁有逾三百年歷史的國際保險公司英傑華集團合資組成。Blue專注於透過網上平台提供簡易便捷、靈活自主、物有所值的保險方案。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服務,讓他們可自主掌管保險方案,為生活帶來輕鬆便利。如欲了解更多,請即瀏覽www.blue.com.hk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17/286068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