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這是甚麼來的??

科技
little-squirrel 在網上找到這段片,只有三克重,好像是松鼠的樣子,當然還很小。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