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設計和功能性兼備的白色款“裏ワザ”電競桌新登場!

電競・遊戲
設計和功能性兼備的白色款“裏ワザ”電競桌新登場!

踏入4月的新生活。今年春天要進入公司的新人,或是在新地方生活的人都不少吧。
開始新生活也需要新家具,當中最多會用到的就是桌子。
因為疫情多了在家工作的人,除了遊戲和學習之外,也會因為工作而要增加了在家使用桌子的時間。
這個時候就會想要買一張電競桌呢。不過電競桌設計種類繁多,那一張才可以配合到家居設計呢?
今次選的這張電競桌,既容易配襯家居設計,又具備功能性。來自タンスのゲン的電競桌新色「AllWhite」

人氣的電競桌追加了新色

AllWhite
電競桌「AllWhite」
PR TIMES

今次介紹的電競桌「AllWhite」,是タンスのゲン的電競家具品牌「CYBER-GROUND」之中,有考慮到收納功能的“裏ワザ”系列的電競桌新款
電競桌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黑色,白色的電競桌很少見。相信也有不少人想要白色的電競桌。
白色顯得更明亮、寛闊,無論室內設計是什麼色系,白色都容易融入。

AllWhite
「AllWhite」家居例子
PR TIMES

外觀以白色為基礎色調設有收納空間、飲品架和耳機掛鈎,功能性十足

AllWhite
「AllWhite」家居例子
PR TIMES

桌面闊120cm,即使是雙屏幕的用家都有足夠的空間。也可以安裝屏幕吊臂架,可以充分運用到桌面的空間。
另外,桌子由頭到尾都統一是白色,可以和家居設計融為一體。

AllWhite
飲品架和耳機掛鈎
PR TIMES

這個電競桌還可以放電腦、Nintendo Switch等等的相關機器,果然是以收納見稱的“裏ワザ”系列

1:底部收納架

桌面的底部有一個簡單的架,可以收納電源拖板等東西。和亂糟糟的電線說再見。

2:耳機掛鈎

用完的耳機一般都會放在桌面,但桌面下有耳機專用掛鈎,可以好好擺放耳機。
這個掛鈎可以安裝在左邊或右邊,按你的喜好和用法改變。不需要的時候也可以收到桌子下面。

3:飲品架

學習、工作、遊戲時會想要放一杯飲品在旁邊。這張電競桌就設有防止倒翻的飲品架
與耳機掛鈎一樣,都是可以按需要放左或右。不需要的時候都可以收到桌底。
只要收好就不怕電競椅會撞到,可以集中精神投入遊戲和工作之中。

產品詳細

以白色為基礎色調的簡潔設計,又有功能性的電競桌新款「AllWhite」在タンスのゲン本店タンスのゲン樂天市場店都發售中。
在找電競桌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無論在遊戲還是工作學習上都可以幫助你發揮得更好!

裏ワザ 電競桌
價格 12,800日元(含稅,約為HKD$811、TWD$2,981/日本國內免費送貨)
※北海道/沖繩/偏遠島嶼送貨另算運費。
尺寸 外框尺寸:(約)闊120×深60×高70cm
重量 約17.5kg
耐重 約25kg
耐熱 約60℃
材料 桌面:合成樹脂纖維板(PVC)
框架:鋼(粉末塗層)
顏色 AllBlack(オールブラック) (附送貼紙:紅/藍)
AllWhite (附送貼紙:綠/藍)
包裝尺寸 約11×67×130cm
Copyright: © タンスのゲン.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