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鑽石山沙田21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鑽石山星河明居B座和沙田穗禾苑慶盛閣採取執法行動,檢查共65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其中21人違反強檢公告,當局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運輸署和教育局今早分別到星河明居B座、穗禾苑慶盛閣展開行動,警方和衞生署也有參與。他們派員到大廈出入口查核受檢人士的檢測證明,行動均於上午11時結束。

 

當局檢查星河明居B座327人、穗禾苑慶盛閣323人的檢測結果證明,分別發現九人和12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當局向其中五人和六人發放定額罰款10,000元通知書。

 

政府會繼續嚴格執法,確保所有受檢人士遵從強制檢測公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