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AGC Biologics將參加首次BIO Digital線上會議

商業

西雅圖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物製藥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CDMO) AGC Biologics將參加首次BIO Digital線上會議。BI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美國生物技術大會暨展覽會)今年將線上上舉行其年度活動,從而在COVID-19全球大流行之際將行業專家聚集到一起。大會將於6月8日至12日舉行,將有前途的創新轉化為成功的藥物所需的資本、科學和發展專長彙集到一起。

線上上聚集期間,AGC Biologics將通過BIO一對一合作系統與客戶舉行線上會議,分享全球統一的工藝開發、生產和無縫技術轉讓的相關資訊。與會者也可觀看線上會議。

AGC Biologics行政總裁Patricio Massera表示:「通過參與線上BIO Digital活動,AGC Biologics將繼續與全球潛在合作夥伴互動交流。鑒於當前的經濟和健康安全環境,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AGC Biologics品牌總監Mark Womack表示:「AGC Biologics還將借此機會展示其質粒DNA(pDNA)產品最近的擴增。為了滿足質粒DNA快速增長的需求,AGC Biologics提供了其在商業質粒生產方面10年公認的良好記錄,並為所有質粒需求提供了一種高度可定制的方法。」

AGC Biologics將於美國東部時間6月10日(星期三)上午11:05至11:25與演講者Mario Kraft一起舉辦一場20分鐘的BIO Theater線上活動,主題是「卓越的質粒製造——多種新模式的基礎」。

AGC Biologics簡介:
AGC Biologics是領先的全球性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堅定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900多名員工。該公司的廣泛網絡覆蓋三大洲,在華盛頓州西雅圖、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設有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廣泛的一體化服務包括質粒(GMP pDNA)製造、細胞系開發、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和蛋白質表達——包括該公司專有的用於哺乳動物生產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詳情請瀏覽www.agcbio.com

BIO Digital簡介
在合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的今天,您仍可以信賴BIO將整個行業團結起來。2020年,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將採用新的線上活動模式BIO Digital。這一全球生物技術行業的線上聚會通過BIO一對一合作系統獲得重要的合作夥伴,有助於推動您業務發展的教育資源,以及繼續進行關鍵的研發所需的洞察力。我們可能無法面對面相聚,但創新的腳步勢不可擋。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www.bio.org/events/bio-digita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