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新發現暴龍,體重只有百分之一

科技
Tiny T. Rex 在中國東北發現的"新品種"暴龍,屬暴龍的早期品種,大約在一億二千萬年前生存,體型比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小很多,體重只有百分之一,嘩!咁咪好得意?但原來它有九呎高,我就唔覺得得意啦~~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