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1月綜合利率升至2.17厘

商業

金融管理局公布,上月底綜合利率為2.17厘,較去年12月底升六基點,反映月內存款的加權資金成本增加。

 

綜合利率根據零售銀行提供的資料編製,反映銀行平均資金成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