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密切監察 確保鐵路服務可靠高效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表示,政府透過不同途徑監察港鐵公司在鐵路營運、維修保養等方面的工作;港鐵正跟進近日發生的列車服務事故,包括成立委員會調查事件。

 

林世雄今日在立法會會議回答謝偉銓議員的提問時說,港鐵公司已成立委員會調查本月13日荃灣線發生的列車事故,並邀請專家提供協助。港鐵須於事故發生後兩個月內提交詳細調查報告,有關報告會交代改善措施和落實計劃,以防止同類事情發生。

 

就本月12、13日柴灣站和尖沙咀站分別發生扶手電梯事故,林世雄指,自動梯承辦商檢查後,發現事故與乘客的鞋或衣物卡進梯級有關,港鐵會加強宣傳,提醒市民正確使用扶手電梯。

 

至於政府對港鐵公司的監管,林世雄表示,當局的監管工作並不限於董事局層面,相關部門透過不同平台、港鐵公司匯報以至實地巡查,密切監察鐵路營運、維修保養等工作,確保鐵路服務符合政府監管要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