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楊鐵樑逝世 官員致哀

商業

前首席大法官及前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楊鐵樑逝世,行政長官李家超、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表示深切哀悼。李家超代表特區政府向楊鐵樑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楊鐵樑1988年至1996年出任首席大法官,是香港回歸前首位擔任司法機構最高職位的華人。特區成立後,他獲委任為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1999年獲頒大紫荊勳章。

 

李家超說,楊鐵樑是香港法律界翹楚,多年來為維護法治以至對香港社會作出莫大貢獻,出任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期間為特區政府的管治出謀獻策,貢獻良多。此外,楊鐵樑心繫香港社會,致力貢獻本地公益事務和高等教育發展,德澤流長。

 

張舉能表示,楊鐵樑作為司法機構領導人物的貢獻豐碩,獲眾人懷念、敬重和愛戴。他讚揚楊鐵樑高瞻遠矚,盡心帶領司法機構落實本地化,為香港回歸祖國做好準備。

 

律政司仝人對楊鐵樑逝世深感哀痛。林定國指出,楊鐵樑在法律界地位崇高,成就卓越,且致力為公眾服務,促進香港的法治及高等教育發展,對維護法治及為香港作出莫大貢獻,法律界和社會人士均會深切懷念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