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Apple 新iPhone配置再曝光

手機

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BGR帶來獨家消息稱,其實新iPhone仍在測試階段,而它除了內置NFC功能外,還將支援LTE 4G網絡。

報導稱, Apple 開始量產iPhone 5一般要經歷很多階段,包括工程驗證測試和設計驗證測試等,而現在該機只是處於EVT3階段(即工程驗證的第三個階段),還並沒有進入設計驗證(也就是DVT階段)。

此外,BGR還表示稱,新iPhone內置的RAM將會提升至1GB,同時內置NFC功能,支援LTE 4G網絡。此外,有內部消息人士還爆料稱,該機將鐵定配備A6四核處理器,並將於今年10月初正式亮相。

與此同時,今天又有商家提前拿出了新一代iPhone的保護殼,而它的形狀與之前基本保持一致,即底部採用了19針DOCK底座,同時耳機插孔的位置被移到了保護殼的底部,擁有的螢幕大小為4寸。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