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宏利公佈於2021年6月29日舉辦的投資日詳情

商業

加拿大元(除另行指明)

TSX/NYSE/PSE:MFC    SEHK:945

多倫多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宏利將於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舉辦網上投資日。首席執行官高瑞宏 (Roy Gori) 連同宏利的高級領導團隊的其他成員將會分享最新的公司策略,包括加速亞洲及環球財富及資產管理業務的增長,以及數碼策略的執行。 

除簡報外,是次活動亦安排了即時問答環節,讓機構投資者及研究分析師與高級領導層互動交流。網絡直播將於上午8時(東部夏令時間)開始,預計於中午時間結束。

網絡直播會同時串流語音和影片,並配以投影片。為確保流暢觀看網絡直播,請預先註冊。如欲了解有關公司的更多資料,請瀏覽宏利投資者關係

關於宏利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人們更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的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營運。本公司為個人、團體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20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7,000位員工、逾118,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接近3,0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3,000億加元(約10,000億美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16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為客戶服務超過155年。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

媒體聯絡
Sean B. Pasternak
宏利
416-254-2114
[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關係
Adrienne O'Neill
宏利
416-346-6433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