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齊投票 共同推動香港發展

商業

 

 

陳茂波今日在投票站會見傳媒時說,這次立法會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後一個重要的里程碑,153名來自不同背景、政治光譜、界別的人士參選,充分體現選舉具廣泛代表性、多元、包容和均衡參與。

 

他說,選舉多元並具廣泛代表性,有利政府日後施政,可以聽到更多意見,從不同角度考慮問題,更好地從香港整體利益出發,推動良政善治。

 

在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階段中,他衷心期望新一屆立法會既監察政府的工作,也與政府一起推動社會向前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