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YuppTV 在 2023 年美國廣播電視展上推出 Videograph

科技

用於點播及直播影片串流的即插即用 API 服務。

拉斯維加斯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今年,美國廣播電視展迎來百年紀念,YuppTV 宣布推出 Videograph,這是一個為點播和直播提供即插即用 API 的平台。YuppTV 是全球領先的南亞內容 OTT 服務提供商,將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活動中舉辦產品發佈會。

YuppTV launches Videograph at NAB Show 2023
YuppTV launches Videograph at NAB Show 2023

 

Videograph 是滿足用戶影片串流需求的一站式目的地。平台提供獨一無二的創新功能,例如用於內容審核的人工智能、名人檢測等。平台還為用戶提供超快速的影片編碼體驗、低延遲直播、SSAI 廣告插入、影片編輯、實時影片剪輯和分析。此外,Videograph 還包含支援 AI 的 PortraitPRO,這是一個從橫屏轉向豎屏的轉換器。人工智慧驅動技術確保內容的安全性,讓品牌和企業能夠採用靈活和自動化的快速上市策略,無需高額前期投資即可快速輕鬆地推出產品或服務。

YuppTV 的創始人兼執行總裁 Uday Reddy 表示:「新時代技術正在顛覆和改變我們周圍的世界。一個多世紀以來,影片串流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AI 等技術的出現帶來了一系列機遇。我們的新平台 Videograph 在製作時考慮到了所有人,無論是用戶、內容創作者還是廣播公司。我們很高興推出 Videograph,它是能滿足所有影片串流媒體需求的創新型一站式目的地。」

Turito 和 HeroGo 等其他平台使用 Videograph 提供的服務。Turito 是一個教育技術平台,使用 Videograph 的快速編碼將原始素材轉換為高質素影片以供上傳,同時利用影片庫管理系統篩选和組織影片內容。HeroGo 是一個 FAST 網絡平台,使用 Videograph 的服務將動態 SCTE-35 標記插入點播內容,以此實現內容貨幣化,從而進一步插入有針對性的廣告、促銷活動並產生收益。

關於 YuppTv

YuppTV 是全球最大的南亞網絡電視和點播服務提供商之一,以 14 種語言提供 250 多個電視頻道、5000 多部電影和 100 多部電視節目。YuppTV 充分利用技術發展與進步,可讓消費者隨時隨地多螢幕觀賞。YuppTV 是面向居住在國外的南亞裔用戶的領先互聯網付費電視平台之一。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