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上海電氣攜智慧能源亮相世界能源大會

商業

阿聯酋阿布扎比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當地時間9月9日,全球能源領域精英齊聚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參加第 24 屆世界能源大會,上海電氣作為中國能源標桿企業,再度亮相世界能源大會。

上海電氣攜智慧能源亮相世界能源大會
上海電氣攜智慧能源亮相世界能源大會

本屆大會的主題是「能源促進繁榮」,此次上海電氣在世界能源舞台上亮出了智能、綠色、互聯的能源綜合解決方案。上海電氣集團董事長鄭建華表示,「我們很高興這次與世界能源巨頭同台亮相,作為中國智慧能源的領跑企業,這是一次向世界展示中國技術創新進步的極好機會,與此同時也為促進未來國際合作打開了大門。」

展會現場,「智慧能源解決方案」多媒體互動沙盤集成了上海電氣各大能源產業,為觀眾描繪了生動的智慧能源圖景。迪拜馬克圖姆太陽能園區 950MW 光熱光伏復合電站模型憑借其超高人氣成為了焦點,吸引了眾多海外參觀者駐足咨詢體驗。同期展出的光熱發電及海淡一體化解決方案、 IGCC 聯合循環電廠模型、核電產品供應鏈、風電全生命周期三維數字風場、生物質發電沙盤、輸配電綜合能源管理平台也成為觀展熱點。

展會期間,世界能源大會組委會主席,阿聯酋能源和工業部副部長馬塔‧哈米德‧尼亞迪(Matar Hamed Al Neyadi),中國駐阿聯酋大使倪堅,中國國家能源局副局長林山青,以及各能源企業領導先後蒞臨展區參觀。

近年來,上海電氣加快新能源領域的產業和技術能級提升,加速海外市場的開拓力度。相較 2013 年首次在韓國大邱展出的可再生能源領域技術成果和設備產品,此次上海電氣在世界能源大會上展示了更全面的綜合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務。從單一產品到綜合解決方案,背後是上海電氣謀求戰略規劃和市場重心轉型的積極實踐。

關於上海電氣集團

上海電氣是一家大型綜合性高端裝備制造企業,主導產業聚焦能源裝備、工業裝備、集成服務三大領域,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綠色、環保、智能、互聯於一體的技術集成和系統解決方案。集團品牌在國際和國內多個榜單中名列前茅,榮獲中國工業領域最高獎項—中國工業大獎,入選2017年《全球制造500強》、《財富》中國500強,2018年ENR全球最大250強國際承包商排名全球第100位、品牌價值812.76億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12/257704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