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帝國大廈為羅賓漢基金會亮燈

商業

紐約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與iHeartMedia今天共同宣佈,帝國大廈將為紐約市最大的扶貧機構 -- 羅賓漢基金會(Robin Hood Foundation) -- 亮燈,慶祝將於5月13日(週一)舉行的2019年Benefit音樂會。與此同時,帝國大廈還將上演一場音樂燈光秀,兩度獲得格林美獎提名的加拿大創作型歌手Shawn Mendes將獻唱最新熱門單曲《If I Can't Have You》。這場燈光秀由世界著名燈光設計師Marc Brickman打造,將與Mendes在羅賓漢基金會Benefit音樂會上的現場表演同時進行,美國東部時間晚10:30在iHeartMedia的Z100電臺(紐約市)上同步廣播。今年的Benefit音樂會將在紐約市賈維茨會展中心(Javits Center)舉行。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主席兼行政總裁Anthony E. Malkin表示:「2008年以來,帝國大廈一直為羅賓漢基金會亮燈,以示對其日復一日幫助紐約市與貧困作鬥爭的最大支持。今年,我們將與iHeartMedia和Shawn Mendes合作,透過燈光秀和廣播宣傳來擴大該基金會的影響力,讓羅賓漢基金會的使命之光照亮整座城市和全世界。」

獲格林美獎提名、多張唱片拿下白金銷量的創作型歌手Shawn Mendes本月早些時候在Z100上發佈了他的最新單曲《If I Can't Have You》。在全球範圍內,他已售出超過1500萬張專輯和1億支單曲,歌曲播放量達到200多億,YouTube觀看次數也超50億。已經結束的兩場世界巡演全部滿座,全球各站門票分分鐘售罄,共計售票超過100萬張。2019年3月啟動的《Shawn Mendes: The Tour》巡演目前已在英國、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亞洲和澳大利亞/新西蘭安排了100多場。他的名字出現在Billboard的2017年「21 Under 21」(21位21歲以下有影響力的偶像明星)、福布斯「30 Under 30」(30位30歲以下在不同領域做出卓越貢獻的青年才俊)和Spotify的「25 Under 25」(25位25歲以下最有影響力的藝人)榜單之列,並連續四年被《時代週刊》評選為「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

iHeartMedia娛樂企業總裁John Sykes說:「週一晚上,Shawn Mendes將成為名譽上的紐約人。iHeartMedia很榮幸能夠與帝國大廈一起,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Shawn慷慨支持羅賓漢基金會,為幫助紐約市消除貧困貢獻自己的力量。」

羅賓漢基金會是紐約市最大的扶貧機構,與200多家最有影響力的非營利機構合作,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擺脫貧困。該基金會一年一度的Benefit是美國最大的非營利性籌款活動,集合全美近4,000位領軍人物,為基金會的工作提供支持。

羅賓漢基金會行政總裁Wes Moore評論道:「年度Benefit活動是我們讓整座城市團結起來的一種有力方式,我們可借此發揮出更大的影響力,履行幫助個人和家庭以可持續的方式擺脫貧困的使命。我們很榮幸,也很高興能與整個城市一起慶祝,有這樣一群優秀的合作夥伴和支持者站在我們身邊,我們將更好地展開幫助紐約人實現經濟穩定的重要工作。」

整場燈光秀和Shawn Mendes特別演出的短片將在活動結束後立即發佈在帝國大廈的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esbnyc)和Facebook頁面(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上,世界各地的人都可觀賞。

帝國大廈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優步(Uber)調查顯示,帝國大廈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在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查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19年3月31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00,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iHeartMediaNew York簡介

iHeartMedia是美國最大的廣播電臺公司,節目內容每月覆蓋90%的美國人,聽眾人數達到2.5億,相比美國所有其他傳媒公司,覆蓋面最廣。該公司在廣播業的領先地位已拓展到多個平臺——在全美擁有850家直播電臺;旗下iHeartRadio數碼服務已登陸超過250個平臺和2,000台設備,包括智能音箱、智能手機、電視和遊戲機;擁有影響力人物、社交和標誌性品牌現場音樂活動平臺,以及美國最大的商業播客發佈平臺。iHeartMedia還利用其龐大的消費群體數據,為市場推廣合作夥伴提供分析和歸因技術,領先整個廣播行業。iHeartMedia是iHeartMedia, Inc. (PINK: IHRTQ)的一個部門。有關該公司的更多信息,請瀏覽iHeartMedia.com

羅賓漢基金會簡介

羅賓漢基金會創立於1988年,致力於發現、推動和創造影響力最大、適應能力強的解決方案,幫助紐約市有需要的家庭擺脫貧困,其模式可在全美範圍內運作。該機構每年投資超過1億美元,為紐約市貧困家庭提供法律服務、食宿,勞動力發展培訓和教育計劃等方面的支持。羅賓漢基金會以嚴謹的標準跟蹤每個項目,自理事會承擔所有經費後,每筆捐款都完全直接用於扶貧工作。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robinhood.org,並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關注羅賓漢基金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