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對你「不在乎」的人,不需要太留戀

商業

有一位朋友,某日愁雲慘霧的找我們這群buddy buddy喝酒,他說他失戀了。

「失戀?」我們都啞然失笑,這兩個字,怎麼可能和這位仁兄連在一起?

因為,這位朋友向來很man、很罩,已有一個要好的女友,彷若鄰家女孩的照料著他,但他平常卻仍勤泡夜店、和妹交換LINE,對他的女友不理不睬──他的哲學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人,怎麼會失戀?

應該說,這種滿不在乎的人,怎麼會為失戀,要喝酒澆愁,如此痛苦狀?

「我痛苦啊!」他像小狗一樣的嗚嗚哀嚎:「我一直誤以為,那女孩這麼黏我,又平凡,我玩玩,隨時回得去啊。

我們靜靜的聽。

「隨時回得去啊!」他又講了一次!

問他,到底發生何事?

原來,大概三個月前,這仁兄就已經真的對他的女友到了非常不在乎的程度了,視她為空氣,女友來電,他不接,女友急著問他去哪裡,他也不甩,而那段時間,也真的是他玩得最猛烈的時候,他真的不是很在意了,或許他就是認為他「隨時回得去」。

沒想到,就在上星期,他突然得知了一件晴天霹靂的大事──

他發現,他的那位平凡、黏人、隨時回得去的女友,竟然…竟然…竟然交了一個新的男友

據說,這仁兄跑去問那女孩:「我……不是上星期還一起出去嗎?你怎麼交新男友?」

「上星期?」女孩冷冷的說:「你知道,你已經整整二個月沒打來給我了!」

嘩,這男人,果真是「不在乎」,二個月不理不睬不顧不甩,他竟以為只有幾天。

女孩說,第一個月,她覺得好像過了10年。

第二個月,她覺得好像死了又生。

終於,她不再眷戀,也不再有顧忌了──

據說上星期,這女孩只留了一句話給這男人:「 對你「不在乎」,就是最絕情的對待方式!

這句話,這仁兄語氣微弱的轉述給我們大家。

但,已經回不去了。

或許,之所以不在乎,是因為誤以為隨時回得去──他誤以為太「便宜」了,隨時都可取得!

殊不知,不在乎,卻可以造成他一生中最巨大的損失

因為,他最不在乎的那一位,反而是最貴(最難得)的!

還有哪一個人,不在乎你呢?

對你「不在乎」,就是最絕情的對待方式。

所以,別怕殘忍,直接給他最終極的「回禮」吧!

每個人都有個「夢想」,希望可以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開間屬於自己的店面;好課城為有夢人開立課程,人數有限,歡迎報名!

人人都在說現在的房市很低迷,現在,到底是開進場還是繼續觀望呢?這堂課要告訴你。每一個的夢想,出社會賺錢就是希望能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如何在薪水沒漲、物價飆漲、地價更是漲的一蹋糊塗的環境下,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夢想房呢?其實,你知道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了嗎?從0到1買房研究課:每個人都一定有「方法」買到房子,而那個方法到底是什麼?全台灣絕無僅有的深刻研討,限額6~10人。

年僅32歲的Kevin,已經坐擁兩間房子、一輛車子了,年底還準備與交往12年的女友結婚。

讓大家羨煞死了,大家紛紛得繞著他問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他只說了:「10年前,剛投入職場裡,我也跟大家一樣,光是負擔自己的開銷 (吃飯、消費、給父母的零用) 都不夠用了,根本就不用想說要買房了!」

「那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竟然還可買到兩間房子?」

「我看很多理財書,上了很多課,最後才發現,原來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買到房子了。」

「了解不動產和財富的屬性」、「資產配置」、「房貸管理」、「了解利率」,就能幫助我將存下來的錢,錢滾錢,買到房子了。」Kevin說

就這樣這一次,好課城和房地產不動產暢銷書作家范世華先生合作,設計一堂全新的課程「從0到1買房研究課」
每個人都一定有「方法」買到房子,而那個方法到底是什麼?

這是一堂深度的課程,范老師兼具「銀行金控」與「房屋仲介」雙重資歷,以研究的方式、顛覆現實誤解的野心,和6~10位有興趣一起探討這主題的人士從財務、置產策略上面去研究

人數有限,歡迎儘快點擊報名!!

另一堂課,要告訴你市場上琳瑯滿目的咖啡館,要如何脫穎而出?

湛盧咖啡創辦人不藏私分享::開一間店面,如何有效提升獲利的關鍵決定!現場提供餐點,限額6~10,不要猶豫,趕緊訂位報名~

砸錢開了夢想中的咖啡館,但接下來該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才能繼續存活下去,更甚「提升獲利」。 如何決定對的「選項」,讓你的店繼續存活下去,成為熱門商店!這堂課通通教給你!

開店的過程中、營運中,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決定」要做。你,「決定」對了嗎?

一個「決定」,可讓咖啡廳「提升獲利」,亦可讓咖啡廳無法繼續存活下去。

能抓老鼠的才是好貓,能夠幫助你「提升獲利」才是好的決定!

決定對的「選項」,讓你的店繼續存活下去,成為熱門商店。

當你面對「選項」時,哪些選項會影響到你的「收入」呢?

如果你對於創業開咖啡店有興趣,或想第一手的吸取一位在短短時間內,已成功開了8家店面的成功經驗,那你不能錯過這堂由湛盧咖啡創辦人主講的《我開一間店面,有效提升獲利的關鍵決定》,限額6~10人,若有興趣,請立刻點擊搶位

(本文為舊文分享,圖片來源:linh tinh link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