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香港創新豬場營運方法:「香港家豬」劉漢傑實行自繁、自養、自銷

商業

香港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香港家豬」一直以「讓每個香港人都有機會品嚐到新鮮、美味、安全的本地豬肉」為目標,不斷努力為香港人養殖每一餐的優質豬肉。而為了這個目標,「香港家豬」創辦人劉漢傑實行了「自繁、自養、自銷」的全新豬場營運方法。劉漢傑表示,只有擁有自家農場,才可以選購及自行繁殖世界最優質豬種,確保豬肉肥美味可口,肥瘦均勻有致。透過劉漢傑親自監管及飼養,確保豬隻食用歐盟認證的最優質飼料,無添加激素、無使用不必要或過量藥物,成就最優質及安全可靠的豬肉;而透過「自銷」的方式,才可以確保肉類運送合時,保持肉質的新鮮。

香港家豬
香港家豬

「香港家豬」劉漢傑的豬場選址於上白泥及錦田,豬場的設計及佈局參考了領先世界的歐洲豬場,細緻考究,專為香港亞熱帶氣候而設。劉漢傑為各個豬舍安裝多種感測器,以科學方式管理豬隻養殖場,並由荷蘭、丹麥等歐洲先進養豬國家引入頂級的畜牧儀器,建立健全的衛生防疫系統。養殖場擁有全天候環境調控設施,24小時自動監測室溫、濕度、氣流速度、二氧化碳及阿摩尼亞含量等,令豬隻更舒適健康。劉漢傑及員工也可透過電腦監控豬舍狀況,在執行任何操作前都需經指紋認證核實身份,務求把人為風險減至最低。

「香港家豬」的豬場同時亦是全香港唯一採用分批段式飼養的豬場,即幼豬出生後的首28日會留在這裡飼養及斷奶,之後劉漢傑就會把牠們運送到另一個豬場飼養,這樣可以大大減少了剛出生的幼豬與成年豬交叉感染疾病的機會,及豬舍與豬舍之間傳播病菌的風險,以確保「香港家豬」的豬隻健康及品質保證。

為了令香港人可以買到及食到更美味、安全、新鮮的本地新鮮豬肉及黑毛豬肉,劉漢傑的「香港家豬」豬場是香港唯一擁有獸醫顧問的豬隻養殖場,他們邀請了丹麥國家級畜牧專家擔任豬場的醫學顧問,定期越洋來港視察豬場,提供專業意見,並確保豬場衛生安全水平得以不斷提升,讓劉漢傑繁殖及飼養的豬可以健康又安全地成長。

如欲進一步了解劉漢傑和「香港家豬」,請瀏覽www.hkpork.com 。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