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楊何蓓茵展開北京訪問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展開北京訪問行程,先後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和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鄧中華,並與在京就讀的香港學生會面。

 

楊何蓓茵上午拜會夏寶龍,匯報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最新情況。她指公務員是特區政府骨幹,局方會優化公務員管理和加強培訓,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夏寶龍充分肯定特區政府公務員工作,勉勵和殷切期望公務員繼續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施政。

 

下午,楊何蓓茵與鄧中華會面,介紹公務員學院最新進展和交換意見。她也介紹特區公務員的國家《憲法》、《基本法》、《香港國安法》和國家事務培訓,並就加強培訓交換意見。

 

傍晚,她與在京高等院校就讀的香港學生在王府井聚會,了解他們的校園生活和日後工作志向;傾談期間介紹香港公務員招聘工作,歡迎有志服務市民的學生畢業後投考加入公務員隊伍行列,同時鼓勵同學在內地繼續積極學習,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