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你相信這是 iPhone 6 嗎?外型酷似 iPod Touch 喔!

數碼產品
iphone-6-leaked-in-wild-1

網上傳聞 iPhone 6 的消息已久,而目前的消息指出 iPhone 6 會有兩個尺吋,分別為 4.7 及 5.5 吋的屏幕。至於其他的特點,目前大部份消息都指出 iPhone 6 會採用更薄的機身設計,甚至類似 iPod touch 那麼薄呢。


(...)閱讀全文你相信這是 iPhone 6 嗎?外型酷似 iPod Touch 喔! (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pple, apple iphone, iOS, ios 8, iPhone, iphone 6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