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又有手寫又支援 Android 應用!Google Pixelbook 售 USD$999!

商業

除了 Google Home 外,Google 也在發佈會中公佈了 Google Pixelbook。Google Pixelbook 採用了更高的硬件規格,包括了 12.3 吋 Quad HD LCD 屏幕、Core i5/i7 處理器、最高 16GB RAM 及最高 512GB SSD 等,同時也支援上 Google Pixelbook Pen。

Google Pixelbook 除了支援手寫觸控筆外,也正式支援 Google Play,意味也支援上 Android 應用。另外,大家也可在 Pixelbook上使用 Google Assistant。

Google Pixelbook 售價由 USD$999 起 (折合約 HK$7,799),即日起在美國接受預訂。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又有手寫又支援 Android 應用!Google Pixelbook 售 USD$999!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notebook/google-pixelbook-usd-9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