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PXG 推出全面優化的 100% 銑削 Blackjack 推桿

商業

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PXG 是致力於開發高性能裝備的創新高爾夫產品公司,現已推出運用其最新高爾夫球桿技術的產品 PXG Blackjack 推桿。Blackjack 是該公司最新 Battle Ready 系列的產品之一,這款槌頭型推桿經過全面優化,可確保每次擊球時的穩定性及容錯度。 

PXG 行政總裁 Bob Parsons 表示:「從 MOI 及 CG 位置到平衡性及穩定性,我們已全面優化新 Blackjack 推桿的各方面。既然約 40% 的擊球要靠推桿完成,為何不善用 Blackjack 來提高勝算呢?」

Blackjack 推桿使用全新的雙材料構造,將航空級鋁與高密度鎢相結合,以支持低重心 (CG) 位置。透過將 CG 放在距離杆面更遠的位置,球手操縱球桿時杆面角度將更難偏離自然杆面的方向。這有助球手有更大機會正面擊球。 

此外,Blackjack 具有全新可變尺寸的金字塔面圖案,其凹槽深度經過優化,旨在提高中心擊球速度。該設計還有助確保影響推擊的所有重要因素保持一致,包括初始球速、發射角度、旋轉速度及滑移距離。 

Blackjack 的底部備有可以影響桿頭重量及偏斜度的配重。這些配重可輕鬆調節,以達到最佳表現。 

整體可調配重範圍為 330g 至 445g,Blackjack 的組裝重量視乎所選的桿頸。推桿利用四種桿頸類型 (heel-shafted、double bend、plumber's neck、armlock) 的其中之一,可以適應任何比桿。 

Blackjack 的底部配有 PXG 的標誌性「Darkness」徽章。這個徽章紀念 Bob Parsons 在越戰期間於美國第 26 海軍陸戰隊擔任步兵。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XG.com

關於 PXG
PXG 由美國企業家 Bob Parsons 創立。憑藉突破性的技術及整合高性能合金的複雜製造過程,PXG 一直生產全球一些最出色的高爾夫球桿。

PXG 的專業人員包括大量傑出人才,如 Zach Johnson、Pat Perez、Ryan Moore、Jason Kokrak、Joel Dahmen、Lydia Ko、Anna Nordqvist、Celine Boutier、Austin Ernst、Christina Kim、Katherine Kirk、Gerina Piller、Jennifer Song 和 Linnea Strom。

PXG 提供一整套右手及左手球桿,包括開球桿、球道木桿、混合桿、鐵桿、挖起桿及推桿。

傳媒聯絡人: 
Leela Brenn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480.387.5591)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