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小米又有新產品,可能是類似 Mac Pro 的 Router 路由器?

商業
xiaomi-router-to-announce

小米除了小米手機、小米電視及小米盒子之外,其實也有不少的週邊產品。今天,小米 CEO 在微博中到出了一張外形有點像 Mac Pro 的產品,並且透露即將會發佈這項新產品。大家可能會在估計這個外形有點抄 Mac Pro 的東東,會不會是小米桌面電腦,但在下面的 「Ping 20.13.11.20」顯示,這個可能會是小米路由器呢!


(...)閱讀全文小米又有新產品,可能是類似 Mac Pro 的 Router 路由器? (1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dlink, Mac Pro, router, xiaomi, 小米, 小米路由器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