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輸入文字輸出影片不是夢?AI 影片生成再進一步

商業

文字轉化成圖像的AI現在已經很常見,萬眾期待的,文字轉視頻技術。技術的目標,只需要輸入一個描述,就可以生成任何風格的對應視頻。AI初創公司Runway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AI視頻生成模型,取得巨大進展。

Runway提供一個視頻編輯器,可以使用AI工具,如背景去除和姿勢檢測。該公司協助開發了開源的文字轉圖模型Stable Diffusion,並在今年2月宣布了其第一款AI視頻編輯模型Gen-1。

更新一化2的Gen-2更專注於從頭開始生成影片視頻,但現時還是有較多限制。首先,Runway分享的演示片段有點不穩定,其次,使用方式受限。據彭博新聞報導,用戶需要通過Runway的Discord註冊等待Gen-2的名單,但預計即將開放更多名額。

Runway 官網:https://runwayml.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